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BNEF:印度可再生能源目标可为其节省780亿美元系统成本

日期:2020-06-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29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二氧化碳排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最新报告显示,如果印度能在2030年前实现其450GW清洁电力目标,可为其节省780亿美元的电力系统成本,并减少28.6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据悉,该报告由BNEF与彭博慈善基金会(Bloomberg Philanthropies)合作发表,概述了印度通过采取绿色刺激措施,最大限度发挥经济、健康和环境效益,在可持续经济增长和清洁能源方面取得的快速进展。详述了印度如何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具竞争力的清洁能源市场。

印度目前被BNEF的Climatescope评为顶级清洁能源投资新兴市场。

BNEF表示,该报告反映了印度政府为实现到2030年清洁能源装机量达450GW的目标而出台的一整套扶持政策,对投资者的开放程度,以及近年来招标的可再生能源容量。

BNEF首席执行官Jon Moore表示,印度对世界经济增长和发展非常重要,对全球抗击气候变化的进展也同样重要。这份报告强调了印度在脱碳方面的独特创新,以及提出的政策,为其他国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长Shri Raj Kumar表示,印度承诺到2030年,40%发电装机量将来自绿色资源(非化石燃料)。到2030年,来自非化石燃料的能源将占55-6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