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Emirates Insolaire将为世界最大光伏园区安装彩色太阳能电池板

日期:2020-06-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29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迪拜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Emirates Insolaire表示,已获得为Dewa创新中心项目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合同,该项目是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园区(MBR太阳能园区)的一部分,该园区将被开发为世界上最大的单点太阳能园区。

作为开发和应用新型太阳能技术的先驱,Emirates Insolaire 是迪拜投资集团(Dubai Investments)与瑞士集团Swissinso于2013年成立的合资企业。

据悉,该公司通过Kromatix技术生产和销售彩色太阳能玻璃和彩色光伏组件。

这项技术使太阳能解决方案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完全集成到所有类型建筑物的建筑设计中,并在提高建筑节能效率的同时,为建筑物的美学设计开辟新世界。

Emirates Insolaire表示,峰值电量为225千瓦时,覆盖面积为2000平方米,共包括3339块定制太阳能电池板,年发电量将超过36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省158000阿联酋迪拉姆。

除减轻峰值负载外,定制的特殊太阳能电池板设置还旨在通过提高效率,净计量以及降低设备和安装成本来节能。

根据行业报告,快速的人口增长加上雄心勃勃的工业和经济扩张计划导致对电力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到2050年中东的电力需求将增长两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