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各级地方政府是如何挖掘光伏屋顶资源的?

日期:2020-06-19    来源:光伏测试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9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用电量 光伏屋顶资源

看各地屋顶需安装分布式光伏的要求汇总。

一按综合能耗考量

1、北京市:年综合能耗超过5000吨标煤。

2、江西省南昌市:年综合能耗超过5000吨标煤或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高于1吨标煤以上的企业。

3、山西省太原市:年综合能耗超过3000吨标煤、商业企业年用电量超过300万千瓦。

4、浙江省

(1)杭州市:工业企业年综合能耗超过3000吨标煤、商业企业年用电量超过300万千瓦时。

(2)富阳市:年综合能耗超过1000吨标煤的工业企业和年用电量超过300万千瓦时的商业企业。

(3)德清县:年综合能耗超过1000吨标煤。

(4)龙游县:年综合能耗超过3000吨标煤或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高于1吨标煤以上的企业。

(5)江山市:年综合能耗1000吨标煤以上的企业安装有补助;年综合能耗超过5000吨标煤或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高于1.76吨标煤必须安装光伏发电项目。

(6)安吉县:年综合能耗超过5000吨标煤。

二按屋顶面积考量

(1)安徽省合肥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

(2)河南省洛阳市:屋顶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

(3)江苏省无锡市:屋顶有效使用面积达3000平方米以上平屋顶,工矿企业在新建5000平方米以上的厂房。

(4)镇江市:屋顶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

(5)江西省南昌市:屋顶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的新建项目。

(6)山西省太原市:屋顶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

(7)浙江省:屋顶面积达3000平方米以上的工商业和公共建筑、厂房屋顶。

(8)杭州市:屋顶面积在2000平方米以上。

(9)德清县:面积达3000平方米以上的屋顶。

(10)嘉兴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

(11)温州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

(12)洞头县:单体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业厂房、住宅小区及公共建筑等。

(13)瑞安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业厂房、住宅小区及公共建筑项目。

(14)乐清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业厂房、住宅小区、商场及公共建筑项目。

(15)永嘉县:屋顶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业企业厂房、城市综合体、商场、住宅小区、经济适用房、公租房及公建项目(包括政府性投资新建的博物馆、科技馆、体育馆、会展中心、车站等大型公共设施)。

(16)绍兴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商业和公共建筑。

(17)安吉县: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商业和公共建筑。

(18)丽水市:屋顶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的工商业和公共建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