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太阳能光伏支架第一股!中信博新能源科创板IPO首发申请获通过

日期:2020-06-17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7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支架 中信博新能源 光伏企业

据上交所消息,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45次审议会议于6月17日召开,审议了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会议结果显示,中信博科创板IPO获通过。据了解,中信博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3928870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最终发行数量经中国证监会注册后确定。本次发行股数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

中信博是世界领先的光伏跟踪和固定支架系统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10年快速发展,中信博现已在美国、日本、印度、墨西哥、阿根廷、澳大利亚和阿联酋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子公司或市场服务中心。截至2019年底,中信博累计安装量近24GW,并在全球24个国家市场成功安装了近900个项目。

作为全球太阳能跟踪和固定支架系统领域的巨擘,中信博已连续多年蝉联全球跟踪和固定支架累计出货量第一,并在2017和2018年名列全球跟踪系统出货量前四名。同时,中信博还主导并参与制定了跟踪支架的多项IEC国际标准,目前共取得126项专利,包括16项发明专利,3项境外专利,以及2项软件著作权。

上会稿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度、2018年度及2019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5.81亿元、20.74亿元和22.8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322.23万元、9725.13万元和16225.57万元。此次拟募资6.81亿元,主要用于光伏支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