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2020年6月16日)

日期:2020-06-17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7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光伏 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1、泰米尔纳德邦电力监管委员会(TNERC)已批准从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购买500兆瓦的太阳能。批准的采购电价为₹2.78(〜0.036美元)/ kWh,这将有助于满足泰米尔纳德邦发电和配电公司(TANGEDCO)的太阳能可再生购买义务(RPO)。

2、Sonnedix和法国金融家Natixis已关闭高级融资设施,以推动智利高达100MWp的太阳能发电。这笔交易将使独立发电商(IPP)Sonnedix在由智利的小型分布式发电手段计划支持下的太阳能项目投资组合中取得进展,该计划以规范,稳定的价格支持较小规模的可再生能源。

3、罗马尼亚国家环保基金组织环境基金管理局透露,它已批准了12718项Casa Verde Fotovoltaice(绿色光伏家庭)计划的补贴申请,以支持该国的净计量制度下的住宅太阳能装置。该机构表示,在该计划的第一轮闭幕式中,将给予总计2.52亿RON的回扣。该计划的总预算为5.36亿RON。罗马尼亚政府于2018年8月首次启动了返利计划。

4、代表太阳能安装商的组织负责人,该组织负责为孟加拉国超过一百万的离网家庭提供太阳能家用系统,该计划要求一项15亿美元的计划,利用光伏发电,以使18,000所社区诊所和医院更能抵御自然灾害。伙伴公司协会主席Munawar Misbah Moin 已向基础设施发展有限公司(Idcol)资助的政府计划推出了免费的太阳能家用系统,并已向灾难管理与救济部提出了这一想法。

5、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宣布已与也门光伏公司Al Raebi签署了贸易公司协议,成为其在也门的授权分销商。该协议是对天合光能扩张计划的进一步承诺,并致力于增加其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足迹。Al-Rabei被任命为授权分销商将通过向也门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具有高可靠性和稳定性能的1级光伏组件,确保天合光能的优质服务和产品可用。

6、多米尼加共和国国家能源委员会(CNE)授予了约100兆瓦的太阳能和生物质项目以及一条新输电线的特许权。CNE批准在Peravia省建设Bayahonda太阳能公园(Bayasol)。当地公司Parque Eolico Beata SRL将在这个项目上投资大约6000万美元(5290万欧元)。根据CNE, Bayasol的额定容量为50MW。

7、晶澳最近与墨西哥领先的光伏产品分销商Exel Solar签署了合作协议。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双方将加强合作,为墨西哥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太阳能组件,从而推动该国太阳能市场的发展。Exel Solar在墨西哥太阳能市场上拥有超过12年的经验,并且专门向系统集成商分销领先的太阳能品牌,这些系统集成商又为其墨西哥的住宅,商业和工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8、RITES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印度铁路公司的主持下工作的工程咨询公司,不久将招标在印度铁路公司拥有的空地上部署价值4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根据简要通知,本次投标的最后提交日期为2020年9月16日,技术商业性投标的日期为2020年9月17日。预定于2020年7月16日举行投标前会议以解决潜在竞标者提出的问题。

9、摩洛哥家具和办公空间设计公司Maroc Bureau将为其两个生产基地提供太阳能电池板。光伏阵列将安装在公司卡萨布兰卡和拉巴特工厂的屋顶上,将产生大约800千瓦时的电力。据该报告,卡萨布兰卡的第一个项目已接近完成,随后该公司将在拉巴特的制造基地进行另一个项目。这两个设施将占地近1万平方米。该公司董事总经理Abderrahmane Salhi表示,摩洛哥公司将投资约800万MAD(830,600美元/ 732,500欧元)发展太阳能。

10、国太阳能公司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了一项新项目,该项目将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热能,储能和制氢技术相结合,产能达到1吉瓦。对于此项目,它已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玛纳斯县地方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MoC)。1 GW新能源综合示范项目将在玛纳西县开发,投资额约为100亿元人民币(14亿美元)。第一阶段将有500 MW并网发电。另一半将根据当地能源政策,土地和电网容量的可用性而制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