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安徽五城镇:“三个不同”实现光伏收益分配最优化

日期:2020-06-16    来源:五城镇  作者:牛文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6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电站 光伏扶贫效益 公益岗位

为进一步规范2020年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使用管理,五城镇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健全利益联结和带贫减贫长效机制,确保阳台村光伏扶贫效益发挥充分。

岗位设置有不同。结合贫困户自身条件情况,按照户申请、村评议、村公示、镇备案的程序,截至目前共开发环境整治维护员、防溺水宣传员等公益岗位6个。

工资薪酬有不同。按劳设薪,根据不同公益岗位制定300-850元不等工资标准。分岗位建立考核评价管理制度,实行差异管理。由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村监委四方共同监督。

补助方式有不同。对受疫情影响严重、家庭因灾产生临时性困难贫困户,发放生活补助资金。生活补助发放同贫困户环境卫生、精神面貌挂钩,由驻村干部和村干部检查评定,实行每季度50—100元不同的奖励。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