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奥特维中标上饶组件4.8GW新建项目 中标金额约9700万元

日期:2020-06-15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5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特维 组件项目 项目中标

6月14日消息,奥特维发公告称,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如下:

中标项目: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组件4.8GW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中标金额约9,700万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交易双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人签字、加盖双方合同章后生效。

拟签订合同有效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据了解,本次中标总金额约9,700.00万元(含税),受本项目具体交货批次及验收时间的影响,对公司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但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或2021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