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巴西法令将在10年内实现超过8吉瓦的光伏发电

日期:2020-06-12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2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电站 绿色债券 太阳能光伏电站

在未来10年内,巴西有望在该国兴建超过8吉瓦的新太阳能光伏电站,超过25吉瓦的新风力发电站以及容量超过3吉瓦的小型水力发电厂的新项目。政府于2020年6月5日发布第10,387号法令。

矿业与能源部表示,该法令由巴西总统贾尔·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编辑,创建了发行绿色债券的新机制,为可提供相关环境或社会效益的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并补充说,该法令为实施提供了新动力、新的可再生能源。

它为开发商获得融资以建设小型水力发电,风能,太阳能光伏电站和以城市固体垃圾为动力的电站创造了“更有利的条件”。

政府希望到2029年吸引超过1,700亿雷亚尔(346.9亿美元)的投资,其中超过36吉瓦的可再生能源上线,这也将增加该国的清洁能源格局,目前该部表示,这一比例为83%,并产生数以千计的工作。

“除了所有这些好处,可再生能源产生的能源比使用化石燃料的能源便宜。这项总统措施还将有助于降低所有消费者支付的关税。住房,工业和商业用电将更加便宜。”

凭借超过500万千瓦在全国安装的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的太阳能相当,巴西希望有全国显著一块可再生能源矩阵。2020年6月6日,当地太阳能光伏协会ABSOLAR表示,全国太阳能PV容量为5763.5兆瓦,其中包括2928兆瓦的大型PV和283.55.5兆瓦的屋顶和小规模太阳能。

按照绝对标准,该国的累计太阳能发电量超过5,568.8兆瓦的煤炭和核电厂容量。

最近,SEMAD批准了“最大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的环境许可,该项目的产能为1.35吉瓦,装在米纳斯吉拉斯州的Aurora Energia。

尽管如此,至少根据GlobalData的市场研究人员的说法,该国太阳能进一步发展的路途可能会很短。该公司预计,由于光伏发电的影响,2020年的年安装量将从2019年的1.3吉瓦降至700兆瓦。COVID-19大流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