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缅甸1060MW光伏项目招标信息概要

日期:2020-06-12    来源:光伏盒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2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缅甸电力 光伏项目招标 光伏发电

2020年5月18日,缅甸电力能源部正式对外发布招标通知,邀请国内外企业参与其全国30个接入点共计1060MW光伏发电项目,为广大电力企业提供了拓展缅甸电力市场的全新机遇。仰光分行现将该招标信息的重点内容概括如下,供广大客户参考。

1. 项目规模

全国共计30个电网接入点,单个项目的规模控制在30-50MW,共计1060MW 。

2. 招标方式

政府采用公开招标形式进行独立发电商(IPP)项目采购,项目采用“建设-运营-拥有”(BOO)模式进行开发,特许经营期20年。

3. 时间计划

4. 投标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有以BOT/BOO模式开发独立发电项目的经验,须提供至少三个电力项目的开发、建设经验,距今不超过10年,且已进入商业运营,其中至少有一个是光伏项目;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2016-2018三个财年的年收入不低于2000万美元;

企业可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不得超过3家企业,各财年总收入不低于上述要求,其中牵头企业年收入须不低于50%即1000万美元;

投标人与缅甸电力公司EPGE无利益冲突、诉讼等;

须提供材料证明投标人拟推荐的主要设备在至少两个光伏项目上已采用,且项目为5年内进入商业运营项目。

5. 投标保函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保函,有效期至少210天。

美元保函金额50万美元,须由缅甸外贸银行通知,境外企业可通过本国银行开立后由缅甸外贸银行通知,中间如需要可经由缅甸其他银行包括外资银行转通知至缅甸外贸银行;

缅币保函金额7.5亿缅币,可由包括外资银行在内的各家在缅合法注册的银行开立,境外企业可通过本国银行开立美元或本国币种保函后再通过缅甸本地银行或外资银行转开为缅币保函。

6. 投标注意事项

投标材料须为英文,非英文文件需提供翻译件;

投标材料须按规定格式准备;

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的授权代表须具备充分授权;

投标材料须于投标日当面递交至规定地址,其他方式递交一律不接受。

7. 其他重点事项

项目及输电线路用地需投标人自行解决;

投标人负责输电线路建设、移交、运维,费用自担,输电线路建好后,移交给政府;

投标电价中应包含电站建设、运营期的各类成本及税费。投标电价一经确定,在运营期不再变更;

电费以缅币支付。如为美元定价,则在支付时按缅甸中央银行汇率折算为缅币支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