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广东汕尾建设新兴能源发电项目,占地2295 亩,发电量1.1亿千瓦时

日期:2020-06-12    来源:南粤橘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2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行业 农光互补

新兴能源一般是指可再生能源或理论上用之不尽的能源为主的,具有较高的环境保护效益的能源。其中,太阳能就是最常见的一种。而我国蕴藏着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太阳能利用前景非常广阔。其主要应用于光伏发电和太阳能热水系统。目前,我国也大力扶持光伏发电行业

而在我国在光伏发电行业的发展中,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方向。其中,农光互补项目就是新的一种。农光互补指的是在确保以农为本的前提下,促进光伏产业和农副产业深度融合。我国政府也大力支持与鼓励在既有农林业设施、或养殖大棚等设施或田地上铺设光伏组件,进行发电项目。

日前,从汕尾市海丰县发展和改革局处获悉:汕尾即将在海丰县赤坑镇石望村建设天华阳光渔光互补项目。

天华阳光渔光互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海丰县赤坑镇石望村,项目用地面积153万平方米(2295 亩),总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拟建设100MW渔光互补电站项目,采用现代渔业与光伏结合技术,选用330Wph或以上高效晶硅组件,采用35KV或以上电压等级接入电网。建设内容包含发电厂、送出线路工程、升压站、配电室、综合楼等,预计多年平均发电量1.1亿千瓦时。

项目建成后,将推动汕尾市对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助力破解制约社会经济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汕尾市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