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规划中的3.6GW光伏制氢基地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1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制氢 太阳能电池

澳大利亚新成立的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Austrom Hydrogen公布了在昆士兰州建设一个3.6GW太阳能电池综合设施的计划,该设施有可能为一个绿色氢能源出口中心提供电力。

开发商周二表示,这个名为“太平洋太阳能氢”(Pacific Solar Hydrogen)的大型项目计划安装在昆士兰州中部的格莱斯顿港(Gladstone Port)附近。尽管该项目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其最终目标是通过格拉德斯通港向日本、韩国和其他国家出口氢气。

Austrom Hydrogen在其网站上表示,他们已经在Callide获得了足够的土地,可以建造一个高达3.6GW的太阳能电池发电中心。具体的场地靠近现有的电力基础设施,并拥有良好的光照条件。太阳能将用于电解水生产绿色氢,预计每年可生产超过20万吨的氢。

开发商估计,如果该项目得以实施,预计将在昆士兰州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