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金博股份:上半年累计获得政府补助1216万元

日期:2020-06-11    来源:金博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1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博股份 光伏企业 晶硅制造热场系统

日前,金博股份披露公告称,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8日,累计获得政府补助款项共计人民币1216.94万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1216.9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0元。

金博股份主要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于2020年5月18日上市。

3月1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4次审议会议公告、第5次审议会议公告,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博股份)首发定于3月11日上会。

金博股份成立于2005年,是唯一一家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的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制造企业。主营业务产品为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现阶段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半导体行业的晶硅制造热场系统

金博股份表示,公司单晶拉制炉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半导体行业中的单晶硅长晶、拉制过程,是制备单晶硅的关键设备,其热场系统产品包括坩埚、导流筒、保温筒、加热器等。

据悉,金博股份第一大客户为隆基,其销售收入占比在2016年-2019年上半年分别为37.69%、56.17%、41.55%、23.37%,来自于隆基系的销售收入合计为2.15亿元,占公司营收总额超四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