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国电投BIPV屋顶光伏清洗系统通过验收

日期:2020-06-10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闫建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0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投 BIPV 分布式光伏电站

日前,国电投浙江分公司组织有关专家成立验收委员会,对其BIPV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清洗系统科研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

早在2019年6月,国电投浙江分公司与杭州舜海光伏科技公司就已率先组建联合研究小组,深入调研国内外BIPV屋顶光伏组件清洗项目。研究小组秉持科研严谨性、保障实践可行性、安全性、经济性、稳定性等的原则,历经2个多月的调研探讨和实践验证,最终形成BIPV屋顶光伏组件智能清洗系统研究课题。

2019年8月开始,国电投浙江分公司所属杭州公司作为试点单位,开展了大量扎实和富有成效的工作,从第一套智能清洗系统安装到第三代产品的试运,历时9个月,通过数千次的运行调试,对系统各个部件和性能进行严格的测试,以此保证系统整体运行状态良好,为科研项目顺利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科研小组将不断细化科研项目研究成果,同步开展有关专利申报工作,推进科研成果市场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