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索马里光伏电站投产 2022年将扩建至100MW

日期:2020-06-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09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洲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索马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由BECO委托建设的、位于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光伏电站投入使用。

BECO是索马里主要的电力供应商,该公司旨在通过该项目降低进口化石燃料的成本。

摩加迪沙光伏电站装机量为8MW,该公司计划再投资4000万美元,将该项目装机量增至100MW。

在2022年之前扩建该项目之前,该公司将继续依靠其发电机组为索马里首都提供电力。

该公司总工程师Mohamud Farah指出,必须发展电池储能系统才能停止对化石燃料的使用,当该项目装机量达到100MW时,每千瓦时成本将取决于电池。

目前,BECO所有项目装机量达35MW,而预计需求为200MW。

索马里国家电网在1991年内战开始时关闭,目前电力供应由私人公司提供。

Beco在摩加迪沙、Balad、Jowhar、Afgooye、Elasha、Kismayu、Barawe和Marka等城市提供电力。

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数据显示,索马里发电装机量约为106MW,目前大多数电力公司都依靠柴油发电。

非洲开发银行(AfDB)最近的一项研究估计,在所有非洲国家中,索马里拥有最高的可再生资源潜力,特别是在陆上风电方面(30-45GW)。

根据世界银行2018年的报告,该国超过64%的人口无电可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