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集中式光伏472.97MW!国家电网公示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复核通过项目名单

日期:2020-06-09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09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可再生能源 项目补贴 光伏发电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发布《关于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复核通过项目的公示》,公示了天津、江苏、宁夏三省市的光伏、风电项目,共包含9个集中式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472.97MW。

详情如下:

关于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复核通过项目的公示

按照《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促进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财建〔2020〕4号)、《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建〔2020〕5号)、《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0〕6号)等文件要求,经电网企业初审、省级能源主管部门复审、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复核,现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经营区已通过复核的项目予以公示,后续通过复核的项目将在新能源云平台上滚动公示。各项目业主可登陆账号查看所属项目的具体审核进度和审核意见。

项目公示期10天,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通过新能源云平台反馈举报,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相关证明材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