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6月4日)

日期:2020-06-0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05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海外光伏 光伏电站

1、Encavis AG与Sunovis GmbH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就德国200 MW +以上的无补贴太阳能项目组合达成协议。建设两个高效光伏电站,预计将在一年内在德国的两个不同地点启动120兆瓦的发电量。光伏电站通过产生绿色电力,每年可节省约65,000吨的CO2。

2、圣赫勒拿岛已为太阳能,风能和电池存储微电网项目签订了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PPA),其中包括568kWp / 500 kW太阳能发电场,2.7 MW风力发电场,3台涡轮机和3.2 MWh / 3.5兆瓦级电池储能系统(BESS)。

3、根据Mercom的《2020印度太阳能市场排行榜》,华为在2019财年是印度太阳能市场逆变器的最大供应商。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还找到了应对全球COVID-19爆发带来的挑战的方法。Mercom与华为印度智能光伏区域销售总监Mayank Mishra进行了交流,讨论了在前所未有的时代中该公司的做法。

4、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政府周三表示,该州已批准并颁发了一个1357兆瓦太阳能光伏(PV)项目的环境许可证。该光伏电站将位于印度北部城市Jaiba,当地的Aurora Energia公司将投资60亿巴勒(12亿美元/ 10亿欧元)。工程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展开,预计于2023年完成。

5、阿姆斯特丹的太阳能开发商光子能源公司(PEN)今天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在匈牙利建设14.1兆瓦特的太阳能项目组合。该项目由10个光伏电站组成,将安装在匈牙利东北部的Puspokladany地区。它们将占地19.8公顷,预计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投入使用后将带来约194万欧元(220万美元)的年收入。

6、隆基已与杜邦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创建高端组件,并帮助下游客户建设更可靠,更高质量的光伏电站。作为本周二在上海签署的协议的一部分,两家公司还将扩大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以及品牌和营销方面的合作。自2015年以来,Longi和杜邦一直积极合作开发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期推广高质量的产品。

7、通用电气周二宣布,其旗下子公司Grid Solutions已签署一项协议,将在巴西为415兆瓦/474-MWp光伏发电系统(PV)建设一座500千伏交钥匙变电站。新变电站将允许当地公司Essentia Energia向电网输送其Sol do Setao太阳能资产的输出,该资产位于巴伊亚州的Oliveira de Brejinhos。

8、英国太阳能开发商Anesco Ltd将为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旗下的壳牌新能源公司(Shell New energy)在荷兰建造两个太阳能发电厂,总产能为26 MWp。Anesco公司将在荷兰东北部德伦特省Emmen的一家天然气工厂旧址上设计并建造一座12-MWp太阳能公园。此外,该公司还将在弗里斯兰的Heerenveen镇附近建造一座14-MWp工厂。

9、鹦鹉螺太阳能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太阳能项目业主和运营商,从ReneSola Power公司收购了一个10.4兆瓦的社区太阳能投资组合。ReneSola Power公司是一家完全集成的太阳能项目开发商和节能产品供应商。该组合包括八个单轴跟踪太阳能装置,每个通常称为一个太阳能花园。这些电站位于明尼苏达州南部的各县,其发电量足以满足1450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10、独立电力生产商(IPP) Sonnedix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在西班牙与挪威国有公用事业公司Statkraft AS签署了一项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电力采购协议。根据10年的协议条款,Sonnedix每年将向Statkraft公司提供约100千瓦时的太阳能电力。电力供应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该合同将在Badajoz建设一个光伏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