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50MW!印度国家水电公司计划在拉达克建设“太阳能+水电”混合项目

日期:2020-06-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04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拉达克 光伏项目 漂浮式光伏电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国有水电巨头印度国家水电公司(NHPC)计划在拉达克的Phyang开发50MW光伏项目,同时在其他地方开发三个总装机量达155MW的水电项目。

考虑到该地区的高太阳能辐射率,该公司计划开发水电和太阳能混合项目。

在混合系统中,光伏电站既可以安装在大坝的斜坡上,也可以作为漂浮式光伏电站。光伏电站可以连接到水电设施的变电站,并连入相同电网。

印度的拉达克联邦领土最高电力需求为50MW,该地区拥有大约60GW的太阳能开发潜力(包括列城的35GW和卡吉尔地区的25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