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旷达新能源斥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日期:2020-06-04    来源:旷达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04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旷达科技 新能源项目 能源企业

日前,旷达科技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旷达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旷达新能源”)根据战略发展规划,使用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常州旷达富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公司”或“旷达富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

2020年5月29日,旷达富辰取得了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据悉,常州旷达富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旷达科技表示,上述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新公司成立后,将作为公司拓展新业务的平台,通过产业投资等方式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旷达科技指出,新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市场变化风险、经营管理风险、实现设立目的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对财务管理及风险控制等制度有效落实到新公司,促使其健康发展。

旷达新能源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及经营管理;股权投资、项目投资;电力项目改造技术的研发及相关技术的咨询服务;电气机械设备、电工器材、供电设备及器材的销售;输变电工程及民用电气工程的勘察、设计、安装;新能源储能电站开发及微电网的投资管理服务;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租赁服务;充电桩的投资、建设、销售、充电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