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印度总理呼吁各邦主要城市都应完全由屋顶太阳能系统供电

日期:2020-06-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03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屋顶光伏系统 光伏发电 光伏政策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呼吁印度每个邦的主要城市都应完全由屋顶太阳能系统供电。

在主持审查电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门工作的会议时,莫迪重申了发展国内太阳能制造业的呼声。

莫迪在会议上表示,每个邦至少应该有一个城市—无论是首都或是其他著名的旅游城市—完全由屋顶太阳能系统供电。

莫迪表示,为铸锭、硅片、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生产建立一个生态系统,将有助于印度创造就业,并提供其他优势。

随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拨出约2.5亿卢比的联邦政府中央财政援助(CFA),通过太阳能提供奥里萨邦Konark镇的所有能源需求,莫迪还敦促官员加快实施计划使拉达克地区实现碳中和。总理补充说,应利用太阳能和风电解决沿海地区的饮用水问题。

在会议上,该部门官员还讨论了电力行业立法,包括修订电价政策和《2020年电力修订法案》。

莫迪总理强调,有必要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同时提高能源部门的运营效率和财务可持续性。他指出了该行业面临的问题,尤其是电力分配问题,各州和地区的情况各不相同,应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此外,莫迪表示,全国电力部门使用的设备都应在印度制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