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20年7.4GW国补光伏竞价项目名单 国企领跑

日期:2020-06-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02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竞价项目 光伏领域 光伏项目规模

近日,贵州、新疆、内蒙古相继公布2020年国补光伏竞价项目名单,共涉及20逾家企业,总装机规模达7430MW,其中贵州5680MW,内蒙古1400MW,新疆伊犁州、博州、克拉玛依市三地合计350MW。从投资企业来看,国企、央企占比超过50%,其中国家电投以总规模1340MW稳居榜首,华电、大唐、华能紧随其后,分别为750MW、680MW、630MW。

2020年开年以来,国企在光伏领域的投资热情持续升温。据统计,年初至今国家电投、大唐等在光伏等清洁能源投资超过2000亿元,光伏项目总规模达到13.45GW。在今年年初,国家电投公布了清洁能源千亿投资计划,目前已经实施了近三分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