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24.3MW!杜克能源计划在佛罗里达州建设三个光伏电站

日期:2020-06-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01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杜克能源 美国光伏市场 佛罗里达州 光伏电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杜克能源佛罗里达公司(Duke Energy Florida)提交了其最新的三个光伏电站选址,计划在该州新建224.3MW光伏项目。

据悉,74.5MW Duette光伏电站位于Manatee县,占地520英亩,将安装22.7万块单轴追踪太阳能电池板;74.9MW Charlie Creek光伏电站位于Hardee项,占地610英亩,将安装23万块单轴追踪太阳能电池板;74.9MW Archer光伏电站位于Alachua项,占地630英亩,将安装22万块单轴追踪太阳能电池板。

在建设期间,每个太阳能项目预计将创造约200-300个临时工作岗位。这三座光伏电站都将由杜克能源佛罗里达公司拥有、运营和维护,预计将于2021年底完工

杜克能源佛罗里达州总裁Catherine Stempien表示,一旦投入使用,这些项目每年将减少近30亿磅的二氧化碳排放。

杜克能源佛罗里达公司目前有超过500MW光伏项目正在建设或运营中。该公司计划投资10亿美元,在2018年-2022年期间在佛罗里达州建设或收购总计700MW光伏项目,并计划在未来10年实现光伏装机量达到近1700MW。

杜克能源佛罗里达公司正在收购现有的太阳能项目,并采用竞争性的程序来选择DEF太阳能承包商、太阳能电池板和项目材料供应商。该公司计划投资于更多的光伏电站、电池储能技术、共享太阳能、交通集流和现代化电网,以满足其客户群。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