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重磅消息!首航率先取得印度新标BIS认证,继续领跑印度逆变器市场

日期:2020-05-28    来源:首航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8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新能源 光伏逆变器 清洁能源

近日,首航新能源宣布率先获得印度逆变器新标BIS认证,此认证的率先取得奠定了首航新能源在印度逆变器市场继续领跑的地位,同时为印度复杂的逆变器市场环境树立了优秀品质标杆。对于印度各州的用户来说更是一则利好消息,选择首航新能源各种功率段逆变器不仅有质量与收益得到保证,还可以享受到了贴心、及时的当地服务支持,可谓是一举多得。

BIS认证对于从事印度市场的企业来说都非常熟悉,更让很多企业谈"BIS"色变,首先其认证审批难度之大,堪称为印度“最难”逆变器认证,在产品、技术及相关都有着极其严格的标准。其次,它是政府杜绝鱼龙混杂产品扰乱市场环境,保护市场健康发展而采取一项强制执行认证。也就是说如果在执行期开始,产品在没有BIS认证的情况下,产品将无法进入印度市场。随着执行日期将近,它将成为许多国内逆变器企业进入印度市场的一道重要门槛。

首航新能源早在2015年开始布局印度市场,已在印度设立分公司,仓储中心,销售中心,服务中心,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本土服务。基于当地电网结构、光伏标准、政策、市场环境,首航新能源制定了一系列市场与产品研发策略,抓住了进入市场的契机,异军突起。先后向当地政府电站、农场电站、工商业电站、家庭电站提供逆变器,其中2019年仅古吉拉特地区提供超100MW逆变器,并且在印度多个细分市场取得重大市场突破,占据多地区逆变器市场领导地位。与此同时,2015年至今,被印度多家知名机构评为“印度地区最好的逆变器公司”、“屋顶顶尖逆变器品牌”等荣誉。如今,首航新能源已经跻身为印度家喻户晓地逆变器品牌。

此次,首航新能源率先取得BIS认证,率先取得印度执行新标的入场券,为首航新能源进一步拓宽、拓深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当地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市场支撑与品质保障,进一步深化了彼此的合作空间与力度。

首航新能源印度负责人Mr. Brijesh Prajapati:“此次我们率先取得BIS认证,非常感谢认证机构给予我们技术与产品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秉持初心把更高效、更稳定、高可靠的逆变器推向市场,让印度千家万户都能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绿色、健康生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