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Toledo Solar开设第一家美国碲化镉光伏组件厂

日期:2020-05-28    来源:光伏测试网  作者:蔡静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8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海外光伏 碲化镉薄膜电池

TestPV获悉, Atlas风险投资集团投资了3000万美元在俄亥俄州托莱多成立了一家新公司,用来生产碲化镉光伏组件

该工厂占地30万平方英尺、年生产能力为100兆瓦,目前已经开始生产,工厂计划在年底前拥有70名员工,目前已经雇佣了25名员工。根据目前的订单和扩产计划,到2026年,该公司的年产量将达到850兆瓦,足以为17万个家庭供电。

Toledo Solar是美国唯一的CdTe薄膜屋顶光伏组件制造商和第二个活跃在市场的CdTe制造商。

目前公司已经有超过8亿美元的光伏组件、逆变器和储能系统的采购订单,将在今年6月份实现出货。

能否成为黑马?

在美国,由于中美贸易战晶硅电池组件的影响,薄膜产品成本远低于晶硅成本。薄膜有碲化镉CdTe、CIGS铜铟镓硒、DSC染料敏化、硅基薄膜等。其中汉能收购的Solibro Hi-Tech(德国)、MiaSolé Hi-Tech(美国)、Global Solar Energy®(美国)、Solibro Research AB(瑞典)都是CIGS的典型代表。Fist Solar 的碲化镉则在美国一家独大。

美国本土薄膜制造商

在薄膜光伏产业,行业内已达成看好碲化镉的共识,然而2008年到2013年间,大多数从事碲化镉的美国光伏企业都失败了,Toledo Solar首席技术认为问题并不在于碲化镉技术的可行性。

20世纪90年代,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碲化镉薄膜首次成功应用于光伏制造,随后该技术被Fist Solar成功实现商业化,此次Toledo Solar将工厂设在托莱多,在地理位置上存在发展完善的产业链,同时Toledo Solar具备自己的核心技术。

“Fist Solar是大型光伏地面电站的国内领导者,Toledo Solar将在户用市场中扮演同样的角色。”这是Toledo Solar对自身的定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