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重点关注可再生能源!古吉拉特邦新产业政策将于6月发布

日期:2020-05-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6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古吉拉特邦 能源政策 可再生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在新冠肺炎爆发导致经济严重放缓之际,古吉拉特邦政府计划在6月宣布2020-2025年的新产业政策,以吸引新的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

2015-2020年产业政策已于去年12月至2020年1月结束,根据各部门小组提交的报告和从行业协会和贸易机构收到的建议,新政策将于6月发布。

工业及矿业部首席秘书Manoj Das表示,新政策的重点领域仍是可再生能源产业以及其他新兴产业。政策将专注于加强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及服务业中的机会;重视吸引日本、美国和欧洲的产业,这些产业正试图将基地从中国转移出去,将重点为这些行业提供即插即用设施。

政府消息人士称,该行业的反馈是古吉拉特邦的土地成本过高。而且,土地审批需要很长时间。在新政策中,政府已经决定以名义利率提供大量长期租赁土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