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国网(宁波)发布2020-2022年组件(晶硅+薄膜)、逆变器招标

日期:2020-05-26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6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组件招标 逆变器招标 项目招标

日前,国网(宁波)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连续发布了2020-2-22年光伏项目的光伏组件招标公告、2020-2022年光伏项目的光伏组件(薄膜类)招标公告、2020-2-22年光伏项目的组串式逆变器招标公告。三个招标项目的开标时间皆为2020年6月11日9:00。

在组件(晶硅类)招标中,主要要求为: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太阳能光伏电池或光伏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有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产品必须通过CGC/CQC或PCCC三项之一的产品认证。2019年光伏组件(晶硅类)销售业绩不少于250MWp。

在组件(薄膜类)招标中,主要要求为: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太阳薄膜电池;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太阳能薄膜电池、组件和相关设备,电力工程;有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2019年薄膜组件销售业绩不低于25MWp。不接受近三年有亏损的供应商。

在组串式逆变器招标中,主要要求为:生产商需要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光伏逆变器制造企业,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投标人2017-2019年光伏电站工程光伏组串式逆变器每年供货业绩总量不低于1.5GWp。不允许主设备(逆变器)分包或转包。代理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贸易企业,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代理的光伏逆变器生产商签发的本项目有效授权(唯一),且必须为逆变器生产商。一级代理商投标人2017-2019年光伏电站工程光伏变器供货业绩每年总量不低于1.5GWp。不允许主设备(逆变器)分包或转包。

【2020-2022年光伏组件招标公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