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追光之路(东欧篇)丨赛拉弗与乌克兰绿色能源项目的不解之缘

日期:2020-05-26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6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拉弗 海外光伏 光伏项目

位于乌克兰中部的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的绿色能源项目,采用赛拉弗72片版型330W高效多晶组件。该项目可以满足5万人的用电需求,每年将减少超过19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植树约10万棵。

“太阳能是乌克兰最具发展潜力的可再生能源。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每年4-10月期间光照十分充足。近年,中国企业积极参与乌克兰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在光伏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效,中乌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内进行了可再生能源、电力等合作尝试,为中乌两国进一步推动可再生能源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赛拉弗总裁李纲说道,“很高兴赛拉弗与乌克兰合作的该绿色能源项目会为今后同类项目的发展提供先例,并持续造福乌克兰可再生能源行业,为乌克兰及东欧地区实现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使命做出贡献。”

赛拉弗高效组件因其优秀的功率输出和持久的可靠性受到客户的赞扬和信赖。赛拉弗一直以来把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的源泉,不断过技术创新驱动,提升太阳能产品品质和智能制造水平。近期,赛拉弗重磅推出其最新研制的166半片组件和158高效叠瓦组件,实现了组件性能、可靠性等多方面再升级,发电能力出众,显著降低LCOE,并节约BoS成本。

未来,赛拉弗会一如既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探索新的应用方向,肩负制造业改变世界的使命,让赛拉弗的追光脚步迈向世界的每个角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