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内蒙古通辽市人民政府考察正泰新能源

日期:2020-05-22    来源:正泰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2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源 组件工程 智慧制造

继5月8日内蒙古乌海市政府到访正泰新能源后,5月21日下午,内蒙古通辽市副市长郝明胜一行十人莅临正泰新能源杭州园区,参观考察谋合作。正泰新能源常务副总裁金建波、副总裁李崇卫、多能互补事业部副总经理马野、市场部副总经理王荃、北部光伏区域公司总经理石云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郝明胜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正泰“中德智能制造示范基地”杭州组件智能工厂和正泰创新体验中心,深入了解正泰智慧工业、智能制造、智慧电力、智慧能源等各种业务形态及科技创新成果。

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正泰新能源市场部副总经理王荃全面系统介绍了正泰新能源概况及典型案例,并结合通辽市能源实际情况,提出了一系列战略合作设想。

随后,通辽市副市长郝明胜,市能源局局长陈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航,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刘丽静等领导分别发言,畅谈合作发展。

洽谈中,通辽市领导对正泰农光、牧光、沙光互补模式及装配制造兴趣浓厚,希望后续有实质性接触。并表示通辽和正泰优势互补,有着诸多切入点和合作机会,大有文章可做,期待正泰有更多优质的项目、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以及人才、技术、资本等倾入内蒙古。通辽很有信心也高度重视,希望能尽快促成合作。

最后,正泰新能源常务副总裁金建波总结到,正泰新能源围绕光伏+,有着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且在通辽市希望大力发展的综合能源领域,正泰也已进行了一些前瞻性的探索并拥有相对的竞争力。展望未来,正泰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的美好愿景,共同谋划通辽新的美好蓝图,奏响双赢的精彩乐章。

通辽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科尔沁草原腹地,地形地貌兼具沙漠、草原、湿地、湖泊、疏林、山地等特点,是国家振兴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的能源接续基地、国家规划的蒙东综合能源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能源资源丰富,涵盖了煤矿、风力、光伏、天然气等多种能源类别,特别是新能源的发展在整个自治区中具有领先优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