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Tiger Pro助力技术发展 光伏行业未来可期

日期:2020-05-22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 光伏组件 Tiger Pro

2020年5月15日14时,晶科能源在上海举办“Tiger Pro”全球云端发布会,发布新一代光伏组件Tiger Pro,多位大咖助阵,引起业内关注。

在会后,晶科采访了多位参加发布会的嘉宾,就光伏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进行提问。

Q:请问您如何看待光伏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

中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今天晶科能源发布的组件功率高达530W+,效率达21.6%。未来,光伏组件效率会越来越高。经过我们的调查研究,五年内组件效率预计会达到25%。光伏的造价会越来越低,随之光伏产品电价也会越来越低。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未来光伏的发展趋势,我从两个角度分析,一是与建筑的结合,二是大型地面电站。今天晶科能源发布的Tiger Pro,适用于多个大型地面电站。未来,地面电站多采用高功率组件将为趋势。

华为智能光伏:整体上,设备供应商、端到端的行业伙伴,都在促使系统技术创新,行业不断进步,成本不断下降,各国特别是欧洲都在强调新能源比例。我认为新能源才是刚刚开始,以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快。

TÜV北德集团:未来光伏行业大趋势是让更多人能运用上新能源技术。全球气候变化极端,碳排放越来越多,新能源的出现能够减缓、抑制甚至逆转这样的现象。随着环保问题愈加被重视,全球用户会越来越倾向使用新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