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BP计划在澳投建1.5吉瓦风光制氢厂

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1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制氢厂 风光制氢 可再生能源出口项目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及其太阳能合资企业Lightsource BP正计划在澳大利亚建设风能和太阳能制氢厂,预计总装机量为1.5吉瓦。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表示,将提供170万澳元(约合110万美元)用于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这同时也是推动澳大利亚到2030年成为主要产氢国计划的一部分。

BP亚太区首席运营官Frederic Baudry在一份声明中称:“澳大利亚丰富的太阳能和风能资源、现有的港口基础设施,以及邻近大型的绿色氢市场都是建设制氢厂的关键利好因素,也有助于BP全面了解氢价值链并开发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出口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