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520 | 让分布式光伏的每一“度”,都更有温度

日期:2020-05-21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1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隆基 光伏项目

我是分布式光伏不顾一切奔向你翻越千家万户的屋顶成为家庭中的一员

光伏投资,我见证了,回报带来的喜悦光伏公益,我见证了,孩子们充满希望的笑脸光伏扶贫,我见证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光伏养老,我见证了,父母掩饰不住的欣慰我 将一直陪伴以高品质的光伏,带来更高品质的爱与关怀

我的每一次跳动,都更高效!我的每一次跳动,都更可靠!我的每一次跳动,都更有力量!我将永不止步让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每一度,都更有温度

5月20日,是传递爱分享爱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来了解,隆基那些持续的分布式爱与陪伴。

01.波兰1.63MW分布式项目

475个屋顶电站,为地球带来475份清洁低碳的爱与关怀

由波兰政府主导建设,该分布式项目全部采用隆基高效单晶组件,分别安装在475幢居民住宅房的屋顶,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于2019年9月之前完成全部安装,有效分担该区域近千户人口的日常农作生产和生活用电需求,在产生经济效益的同时兼顾环境效益,助推当地能源结构由传统能源向多样化清洁能源的转变。

02.波兰40MW全黑屋顶项目

点亮6000+波兰居民的绿色新生活

波兰最大的安装商Columbus 2019年在波兰境内打造超6000个分布式光伏屋顶,采用隆基全黑PERC组件,集高效与美观为一体。在有限的安装面积下,高效、可靠的组件将带来的更高发电功率,大大提升电站的发电收益,降低业主的安装成本,开启6000个家庭的绿色生活。

03.乌克兰32.5kW居民屋顶光伏电站

小电站大能量,每一度都更低碳,更清洁

在乌克兰西部城市特诺波尔(Ternopol)的一个巨大农场里,一个小型的居民光伏发电站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称赞。这个32.5kW的居民光伏项目在2017年成功并网,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已顺利运行近三年,年发电量约32000度,每年来自电网补贴收益约5700欧元。

业主Vladimir表示:“我希望能在自己有限的屋顶上安装光伏电站可以带来更高的发电收益,这也是为什么我如此在意组件的效率,于是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隆基。安装了光伏电站后,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04.巴基斯坦

拉合尔25kW居民屋顶项目

父母不会用智能家电吗?不,他们只是为高额电费忧心

该项目位于拉合尔DHA区的一座居民别墅屋顶,业主自美国留学归来后与父母同住,他对清洁能源发展及光伏有一定的了解,拉合尔辐照条件很好,在面对富人区高额的居民用电成本高,每天家庭生活耗电量大等问题时,他毫不犹豫选择给自家别墅屋顶安装光伏电站,2019年3月该电站正式并网运行,年发电量可达4万度。

谈到自家光伏电站,业主表示:“我非常满意这座电站,节省了家庭耗电量大,每月电费高昂的问题,我的父母也非常的开心,现在不仅用电不花钱还能什么都不做就能赚钱。一想到这座电站将一直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我也感觉自己为这个地球做出了一些微小的贡献。”

05.宁夏

固原卫生室清洁能源扶贫供暖项目

“光伏发电+清洁供暖”,未来冬天不再寒冷

通过光伏供暖工程的实施,大大改善了基层村卫生室的就医环境,让原来的购煤烧炉子变为清洁无污染的太阳能发电供暖,使村民进行就诊时提供了良好的室内温度及干净的环境,降低了疾病的再发率,改善了当地几十年、几代人的就医环境。

06.陕西

安康市香山村11KW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

年发电1万度,持续25年以上为贫困人口点亮未来的路

香山村地处流水镇北部,共有462户1529人,贫困人口121户386人。隆基Hi-MO 4组件的首个应用项目,该电站并网以来始终保持稳定运行,发电量与日俱增,平均日发电量约为50kwh,累计年发电量超过10000kwh,以目前当地光伏发电电价计算,年收益将超过5000元,未来20多年的时间里可解决整个村中四分之一贫困人口的脱贫问题。

07.贵州

织金县鸡场中学15KW公益捐赠光伏电站

捐赠的本质

是一种爱的传递,

是对需要帮助之人的关怀;

这群纯真的孩子正在试着接纳这份爱;

接着将它转化为前进的动力;

当未来他们有能力时,

又会传递这份爱给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要向社会播洒爱,

只要心中有爱,

未来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内心温暖的人。

08.湖北

吴先生别墅屋顶光伏电站

Hi-MO X现身别墅屋顶,高颜值高品质引围观

2019年9月,24块Hi-MO X组件登上湖北吴先生家的屋顶并成功并网,给别墅带来一抹靓丽的风景。吴先生说:“我家屋顶面积也就那么大,当然效率越高我能收获的电量就越多。而且Hi-MO X的外观跟我的别墅相得益彰,是真的很漂亮。”吴先生表示,自己从事的本来就是新能源方面的工作,对于新能源的推广应用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光伏技术的发展对于新能源以及环保事业都有重要意义,这次家中安装Hi-MO X代表的前沿技术组件也是再次用实际行动做出表率。

09.山东

邹平好生镇山旺村养老电站

当你给不了父母陪伴,那就送一个能长久呵护他们的养老电站

房老先生年近60岁,家中3口人,老两口的主要经济来源就是依靠儿子平日里在村镇做些零售买卖。三间普通瓦房,给自家安装这一样套光伏发电项目,成本大抵是全家三口人近两年的收入,对于这样并不富裕的农村家庭来说,着实是一笔不小的投资。

房老先生儿子说道,“我们选择在自家不大的屋顶面积上安装更高功率的光伏组件,就是希望用一次投资给今后带来更高收益回报。电站并网后,我的心里更踏实了。父母陪我长大,我来挣钱养家,不能常伴左右,但是一个有稳定收益的光伏电站,让父母的养老不再发愁,老人每次收到电站收益,心里乐开了花。”

10.河北

高碑店市泗庄镇冯家营村养老电站

年发电超1.3万度,一座电站带给父母最佳养老保障

刘老的儿子刘先生因在工作中时常会接触到电力系统,因此对光伏市场和产品都有一定了解。刘先生坦言,父母对老家的旧宅有感情,年龄大了更是愿意守在老家,出于对光伏养老的认同,刘先生毫不犹豫的为家中安装了这么一套光伏电站,并采用了一款高端领先的集“更高效率、非凡收益、极致外观”三大优势于一体的高功率组件。

“户用光伏尽管容量不大,但工程质量绝不能马虎,既要选择具有资质的安装商,更为重要的是做好产品选择,特别是组件的质量关系到长期发电收益。”刘先生补充道,“这样一套光伏电站能持续带来25年以上的稳定收益,这对父母来说无疑是最安心、可靠的养老保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