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五省8.4GW新增平价项目名单,国电投、中广核、阳光电源居前三

日期:2020-05-18    来源:智汇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8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平价上网项目 阳光电源 国电投

截止目前,已经有5个省份已经公布了8.826GW的平价光伏项目名单,如下表所示。

表1:5省已经公布的平价上网项目(单位:万kW)

由于有部分已经并网的存量项目转为平价上网项目,因此新增的平价上网项目总规模为8.436GW,包含:

陕西省1.48GW,辽宁省1.83GW,湖南省1.17GW,青海省1.2GW,河北省2.753GW。

分企业来看,上述8.436GW新项目共涉及61家集团或私营企业。其中,国电投集团96.5万kW的项目开发权,规模位居首位。

在上述5省获得20万kW以上规模开发权的企业有12个,具体如下表所示。

表2:在5省获得20万kW以上规模开发权的企业

在上述5省获得10万kW以上规模开发权的企业有21个,具体如下表所示。

表3:在5省获得20万kW以上规模开发权的企业

在上述5省获得5万kW以上规模开发权的企业有18个,具体如下表所示。

表4:在5省获得5万kW以上规模开发权的企业

在上述5省获得1~4万kW规模开发权的企业有10个,具体如下表所示。

表5:在5省获得1~4万kW规模开发权的企业

1、河北省2020年新增平价上网项目名单

2、青海省2020年新增平价上网项目名单

3、陕西省2020年新增平价上网项目名单

4、辽宁省2020年新增平价上网项目名单

5、湖南省2020年新增平价上网项目名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