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太阳能获“国际领先”认定, 科技成果获专家一致认可

日期:2020-05-18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王柯乂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8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通威太阳能 东方日升

5月13日,《钝化发射极背接触高效晶硅电池关键技术集成创新与大规模产业化》科技成果评价会在通威太阳能成都公司顺利召开,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聘请专家对相关成果进行现场评价。四川大学材料科学系主任张静全、西南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祚万、东方日升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强等七名专家组成员全程参与,通威股份总裁助理刘辉芬,通威太阳能首席技术官王永谦出席。

会议现场

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程劲主持会议并现场宣读评审要求,通威太阳能成都公司研发部对项目总体思路及技术路线、项目形成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概况进行介绍,并着重讲解项目主要创新内容及先进性。随后,专家组成员在详细查看项目资料的基础上现场质询答疑及评价,并围绕凝练技术创新点、经济效益测算、产业化优势补充、奖项申报材料优化等方面提出合理建议。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李伯平在现场评价时表示,钝化发射极背接触高效晶硅电池关键技术创新性、超前性和产业化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引领示范作用,是光伏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方向,可快速推动产业发展。

经过现场严谨审核评定,专家组一致认同《钝化发射极背接触高效晶硅电池关键技术集成创新与大规模产业化》成果创新性、产业化经济效益突出,突破了行业发展瓶颈,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此次评价结果,是对通威太阳能技术先进、附加值高、市场竞争力强等方面的实力认证,也充分证明了公司在产业规模、生产智能化的竞争力,通威太阳能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实现智能光伏创新驱动,加强自主研发,壮大产业规模。未来,通威太阳能将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致力于提高行业发展水平,规范产业发展秩序,为可再生能源发展、能源结构转型注入强劲动力,为实现绿水青山的美好愿景不断砥砺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