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SMA 2020第一季度全球销售额2.88亿欧元,同比增长72%

日期:2020-05-18    来源:SMA太阳能技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8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SMA 户用光伏项目

日前,SMA Solar Technology AG (SMA/FWB:S92) 公布其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告显示2020年Q1 SMA 营收及利润实现双增长。

SMA 2020年第一季度逆变器出货量达到4.4GW,同比增长144%,产品出货量的大增使得销售额增加至2.88亿欧元,与2019年第一季度1.68亿欧元营收相比,同比增长约72%,折旧、利息和税项之前的经营业绩(EBITDA)达到1200万欧元(2019年第一季度为100万欧元)。

第一季度营收增长主要归因于北美市场的强劲表现以及欧洲地区持续性的需求增长;而从业务板块分析,大型电站项目营收占比47.9%,工商业用电站项目营收占比27.3%,户用项目则占比24.8%;同时,第一季度所有区域的订单接收量均呈积极增长态势。

SMA首席执行官Jürgen Reinert在评价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时表示:“SMA在2020年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第一季度实现了销售额和利润双增长,产生了160万欧元的正息税前利润,全球订单额也继续保持在3.3亿欧元的良好增长。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公共卫生和经济危机,但幸运的是,我们通过公司内部积极的管理和流程的及时调整,使得危机之下SMA依然能够保持供应链的平衡及稳固的生产能力。第一季度销售额及产品相关订单已经覆盖了执行董事会对2020财政年度销售预测的60%上,所以在此基础上,我们有信心实现全年销售和盈利目标,并持续增加SMA在主要目标市场的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