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拟在云南东川投建300MW光伏项目

日期:2020-05-18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8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云南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据东川发布报道,5月14日,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云南公司”)副总经理魏毅与云南省东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签订东川300MW光伏项目开发合作协议。

据悉,该项目将落户东川云坪片区,由国家电投云南公司开发建设,涉及土地治理改善面积约9000亩,计划总投资16.6亿元人民币。项目将打造成集生态治理、产业帮扶、智慧光伏、多能互补、社会效益、科普展示于一体的新型综合绿色产业示范基地。

国家电投云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毅表示,此次合作签约,是云南国电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对云南提出的“努力成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重要举措,更是云南国电投加快融入东川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企业将紧紧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举全公司之力,发挥技术、资金及管理优势,为我省加快推进集生态、能源、农业及民生的“一体化”综合发展战略贡献应有力量。为我省打造“绿色能源牌”再立新功,为推动东川生态修复示范区建设锦上添花。

东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希望企业把东川的光伏电站建好,及早发挥效益;在建好电站的同时,助力东川的脱贫成效巩固、农业产业发展和生态环保建设。同时,东川区将认真履行政府职能职责,为项目后续推进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保障,推动项目尽早落地生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