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Hi-MO 4助力打造丹麦哥本哈根“绿色机场”项目

日期:2020-05-15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5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丹麦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隆基

近日,隆基中标丹麦哥本哈根国际机场1MW光伏项目,将为哥本哈根机场供应2220块435W Hi-MO 4高效单晶组件。该项目所有组件由隆基独家供应。哥本哈根机场光伏电站以打造绿色、环保、节约型机场为目的,通过光伏发电为机场航站区、生活区、充电桩、供暖(水)设施等提供电力保障。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100WkWh,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1000吨,持续25年为当地节能减排目标助力。

作为整个大北欧地区的空中交通门户,哥本哈根机场不仅是丹麦国内最大的机场,也是全欧洲四大机场之一。早在2007年,根据丹麦在《京都议定书》规范下的减排责任,哥本哈根机场宣布了其节能减排目标,以1990年为起点,在2012年节能减排21%。丹麦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具有超前的眼光与布局。通过大力优化本国能源结构,近30年来能源消费所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不仅未增加,反而下降了30%。随着光伏发电的普及和成本的不断下降,其在节能减排方面充当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建设太阳能发电项目已成为机场等诸多交通运输领域最常用的节能减排措施之一。

隆基正在将清洁电力覆盖到全球更多的角落。从公路、铁路到机场、停车场;从亚洲、美洲、澳洲再到欧洲;隆基用光伏为全球越来越多的人们带来绿色出行方式的改变,让低碳环保变成一件人人可以参与的事情。隆基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正在通过清洁的光伏产品助力绿色出行,构建绿色地球生态。

在全球气候变化问题趋向恶化的时候,可再生能源发展迅速,其成本已经下降到绝大多数人们可负担的水平。隆基创始人李振国曾在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表示,“目前光伏行业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在很多都国家和地区,光伏已经成为成本最低的电力能源。光伏能够保护环境气候、保障能源供应,创造财富、就业及经济机会,隆基相信光伏将成为人类未来的主流能源,同时也将为改变和修复地球生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