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数字化未来,所为如所想”!2020首场国际云端研讨会即将启幕!

日期:2020-05-13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3
1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特变电工

随着海外市场整体情况的逐步好转,二季度往后海外光伏市场需求有望回升。虽然按照今年的情形,国内仍是光伏主战场,海外市场依然很广阔,但不得不说营商环境真的变了!中国光伏企业该如何进一步走出去?技术创新、降本增效依然是主旋律!

5月20日,特变电工新能源启动2020年首场国际云端研讨会,邀请来自全球不同区域的光伏项目负责人(业主代表)分享市场动向趋势、政策要求以及典型案例,共同探讨光伏技术“降本增效”,迎战海外市场的“良策”。

过去的一年,被业内人士称之为1500V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规模应用元年。IHS报告数据显示,在全球光伏市场中,2019年1500V三相逆变器市场份额为74%,同比2018年62%的市场份额,高出了12个百分点。

在实践与应用中,1500V光伏系统技术愈发成熟,并在平价项目中得到大规模应用。

去年3月,特变电工新能源推出降本增效的平价利器——1500V大功率组串逆变器TS228KTL-HV,该产品作为其1500V组串光伏解决方案的核心部分,通过更高电压、更大功率、更高容配比、更大子阵与主动安全等方面技术应用,整体降低LCOE达到7%以上,真正做到实现度电成本(LCOE)最优。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到,中广核山地电站、印度ACME 200MW荒漠电站和印度BOSCH 屋顶电站等国内外多个大型1500V光伏项目在去年年底相继顺利并网,其项目的高效运行充分验证了1500V 大功率组串逆变器解决方案可为平价项目带来更大增益。

在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下,海外光伏市场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强,光伏企业更应该以全球化可持续发展战略为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可靠的度电成本最优解决方案。2020年光伏电站降低LCOE的最佳组合或许是“1500V+大硅片双面组件+大功率逆变器+大子阵+跟踪支架+智能运维”。

“数字化未来,所为如所想”!在面对光伏行业转型升级的节点,特变电工新能源组织召开国际云端研讨会,旨在提振产业信心,为光伏企业们征战海外市场探索新门路;同时特变电工新能源将继续秉承“持续打造度电成本最优”的发展理念,肩负民族品牌使命,为我国光伏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助力提升我国光伏产业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实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