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太阳能电池板材料公司杜邦:全球约30%的光伏组件存在缺陷

日期:2020-05-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3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组件 组件背板 双玻组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太阳能电池板材料公司杜邦(DuPont)最新报告显示,全球约30%的光伏组件存在缺陷。

据悉,该报告考察了90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近3GW),还发现16%的背板存在缺陷。

杜邦公司在其《全球光伏可靠性报告》(Global Photovoltaic Reliability Report)中称,在使用了4-9年的光伏阵列中,PVDF背板缺陷增加了4倍。

该研究还强调了背板故障的新趋势,如PVDF背板的开裂及双玻组件的内层开裂。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资深科学家兼全球技术领导者Kaushik Roy Choudhury表示,杜邦公司致力于评估太阳能电池板和材料在该领域的老化情况,结果令人震惊。

Choudhury补充到,在多个双玻组件安装中观察到分层和开裂,似乎起源于组件边缘或单个电池,而裂纹可能起源于玻璃表面和边缘的划痕或芯片,或由跟踪系统引入的应力提升。

最新的杜邦报告旨在帮助买家和投资者了解该领域可能发生的组件退化问题和组件故障广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