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67.8MW!FRV新南威尔士州光伏电站投产

日期:2020-05-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3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新南威尔士州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西班牙开发商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FRV)位于新南威尔士州Parkes以西约10公里处的67.8MW Goonumbla光伏电站正式投产。该项目已与Snowy Hydro签署电力采购协议。 

据悉,Goonumbla项目是西班牙Gransolar集团(GRS)完成的第二个项目。工程按计划进行,从破土动工到投产仅用了8个月的时间。

Goonumbla是Snowy Hydro去年在一项主要可再生能源招标中承包的8个项目之一。这家政府所有的能源供应商根据长期承购协议,以低于70美元/kWh的价格签署了总计888MW的风电和太阳能合同,大大降低了电力批发价格。

FRV澳大利亚常务董事Carlo Frigerio表示,由于需要升级国家电力市场(NEM),可再生能源投资在过去一年左右已经放缓。

除Goonumbla项目外,FRV还在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开发和建设20MW Royalla项目、新南威尔士56MW Moree项目、维多利亚州100MW Lilyvale项目和昆士兰州100MW Clare项目。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其他太阳能项目包括南澳大利亚100MW Chaff Mil项目、昆士兰州115MW Baralaba项目和维多利亚州85MW Winton项目。自2012年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以来,这家西班牙开发商已投资超7亿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