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印度太阳能公司再次延长81MW SCCL光伏项目投标最后期限

日期:2020-05-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3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延长Singareni煤矿有限公司位于特伦甘纳邦34MW地面光伏项目、32MW光伏项目以及15MW漂浮式光伏电站招标的投标截止日期。

此前,SECI代表Singareni煤矿有限公司发起招标,以在特伦甘纳邦各地建设81MW光伏项目。

据悉,此前延长至5月14日进行的34MW地面太阳能项目招标的最后期限现已延长至6月12日。中标商将在SCCL的Chennur(11MW)和Kothagudam(23MW)场地建设该光伏项目。

32MW光伏项目招标截止日期已由此前的5月15日延长至6月15日。中标商将在SCCL位于特伦甘纳邦Peddapalli地区Ramagundam(22MW)和Dorli(10MW)建设光伏电站。

此外,15MW漂浮式光伏项目招标截止日期由5月18日延长至6月17日。中标商将在Singareni火电厂水库(10MW)和Dorli露天矿区(5MW)建设漂浮式光伏项目。

每项招标都将通过反向拍卖选出唯一中标商。然而,单独项目将签署单独协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