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光伏板块小幅走高 国网信通重大资产重组完成、股价强势涨停

日期:2020-05-12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2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板块 国网信通 光伏企业

光伏板块12日盘中小幅走高,截至发稿,国网信通涨停,拓日新能(3.780, 0.18, 5.00%)涨5%,通威股份(15.060, 0.76, 5.31%)、航天机电(4.620, 0.22, 5.00%)、隆基股份(32.000, 1.20, 3.90%)、合盛硅业(24.590, 0.82, 3.45%)、乐山电力(5.710, 0.16, 2.88%)等涨幅超3%。

消息面上,5月11日晚间,国网信通正式发布募集配套资金定增发行情况公告,这就标志着,历时一年多的重大资产重组计划终于圆满完成。

此次交易后,随着国网信通原有主要配售电及发电资产置出和标的公司资产注入,该上市公司主要业务由原来传统的配售电及发电业务转变为更富有成长性的新型信息通信业务。目前,国网信通拥有云网基础设施、云平台、云应用(ERP、企业门户、电力营销等)等核心业务,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活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