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690MW!由巴菲特支持的拉斯维加斯光伏项目获特朗普政府批准

日期:2020-05-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2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拉斯维加斯 光伏项目 光储系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特朗普政府批准了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子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以北的690MW项目。

据NV Energy估计,该耗资约10亿美元的Gemini太阳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第八大太阳能发电项目,该项目占地约7100英亩(2873公顷),可为该地区26万户家庭供电。

内政部长David Bernhardt称该项目的批准有利于重新开放经济。

内政部估计,在施工过程中,该项目将有多达900名工人参与。开发商计划在大约28个月的时间里分两阶段建设该项目,第一部分将于2021年初投入使用,最后阶段最早将于2022年完工。

该项目位于拉斯维加斯东北方向约30英里处,除利用太阳能电池板发电外,还将配备380MW大型电池储能系统,该系统能够储存白天产生的太阳能,并在傍晚用电高峰时使用。

尽管该项目将为NV Energy供电,但Gemini将由Arevia Power负责建设。NV Energy和Quinbroo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去年12月签署了一项电力采购协议,该协议已得到内华达州监管机构的批准。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是NV Energy母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美国内政部表示,该项目预计将为美国财政部带来300多万美元的年收入。

但一些科学家警告说,Gemini项目的建设可能会危及莫哈韦沙漠龟,这是一种根据《濒危物种法》被列为受威胁动物的爬行动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