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荣膺“PVBL2019光伏品牌排行榜”多项大奖

日期:2020-05-11    来源:正泰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1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品牌 正泰新能源 电站EPC

2020年5月10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如约而至,“PVBL2019年度光伏品牌排行榜”在近日举行的第五届世纪光伏大会上隆重发布,通过榜样的力量来引导行业走向健康和谐发展,对行业未来发展起到指引和启发的作用。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一举拿下五大奖项:全球顶尖光伏品牌奖、卓越供应商奖、电站EPC品牌价值、电站投资商品牌价值、组件品牌价值,连续多年荣登榜单。此外,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荣膺集中式逆变器品牌价值、中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价值两项荣誉。

PVBL2019年度光伏品牌价值排行榜(总榜)

品牌是产品的无形资产。在经济全球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品牌日益成为企业生存发展与转型升级的核心因素之一,品牌知名度正成为企业决胜市场的关键,也是消费者购买商品时的重要选择标准。对于深度参与到全球竞争中的正泰新能源来说,品牌的建设和打造更是构建护城河、提升竞争优势的重要一环。多年来,正泰新能源依托集团优势,凭借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为社会承担责任的经营理念,以及在新能源领域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丰富的经验,实现了企业和品牌的共同成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