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广东佛山聚高为孟加拉国300KW屋顶电站提供光伏支架

日期:2020-05-09    来源:聚高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09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聚高新能源 孟加拉国光伏市场 屋顶光伏项目 光伏支架

日前,佛山市聚高新能源有限公司宣布喜获孟加拉国屋顶电站项目订单,为其提供300KW光伏支架。这意味着聚高又攻下一城,海外业绩版图再度拓宽。

据介绍,该项目是安装在孟加拉国一个工厂的混凝土平屋顶,采用的是聚高热浸镀锌钢支架方案。孟加拉国大部分地区属亚热带季风型气候,夏季最高温度达45℃,在工厂屋顶安装光伏太阳能发电站,既可以解决工厂的用电需求,也可以为工厂隔热降温,提高工人的工作效率,同时还能为工厂节能减排,一举多得。

▲聚高已完成的其他项目

关于聚高新能源

佛山市聚高新能源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太阳能光伏支架及电站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指导以及现场测试等,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通过权威第三方TüV认证以及SGS多项专业测试,安全可靠。产品系列广泛,包括地面支架,屋顶支架,户用凉棚,光伏车棚,农业大棚,BIPV,螺旋桩,以及储能系统,彩钢瓦屋顶电站运维通道,彩钢瓦屋顶电站护栏,地面电站围栏等光伏电站配套产品。聚高现拥有3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东江门,广东南海以及江苏无锡,产能超过1.2GW,迄今已为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设计方案和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为太阳能电站安全无忧发电25年打下坚实的基础,是光伏行业的信心品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