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产能下降,安彩高科2019光伏玻璃业务营收下降29%

日期:2020-05-08    来源:安彩高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08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玻璃 光伏企业 安彩高科 企业财报

近日,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彩高科”)公布2019年度光伏玻璃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及2020年一季度业绩报告。

数据显示,2019年安彩高科光伏玻璃业务营业收入约5.91亿元,同比下降29.03%,营业成本为5.26亿元,同比下降32.07%,毛利率为10.96%,较上年增加3.98 %。

2019年安彩高科国内市场营业收入为2.58亿元,同比下降39.77%,国外市场营业收入为3.33亿元,同比下降17.69%。

资料显示,安彩高科主营业务包括光伏玻璃和天然气业务。

安彩高科表示,公司光伏玻璃经营数据较上年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公司正在开展退城进园工作,2018年11月关停了一台500t/d窑炉,2019年运营的250t/d窑炉也于2019年12月关停,光伏玻璃产能下降。

据悉,截止目前,安彩高科的900t/d光伏玻璃退城进园项目已稳定生产。较原有两台已关停光伏玻璃生产线,该900t/d 光伏玻璃项目生产能力得以提升、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能耗有效降低。

此外,安彩高科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63亿元,同比增长0.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9.7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安彩高科表示,财务费用减少的原因是受汇率波动影响,报告期实现汇兑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其他收益减少的原因是报告期政府补助递延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报告期联营企业河南省海川电子玻璃有限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致使投资收益增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