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韩华新能源10年十度增资扩股 跻身全球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

日期:2020-05-06    来源:南通广播电视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06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集团 光伏组件 光伏制造

2010年8月,世界500强韩华集团斥资3.87亿美元,“入主”原林洋新能源,开始在南通的投资发展。10年来,韩华对启东公司先后10次增资扩股,以启东为起点,持续构筑新能源全球版图,提升光伏制造技术和产能,如今已跻身世界十大光伏组件制造商。

在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电池组件生产车间,半年前刚投产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正满负荷运转,生产最新一代电池组件产品。这批电池组件,外观与以往差别不大,但功率最高可达415瓦,单位面积发电能力提高了20%,尽管有疫情影响,依然畅销国外市场。

新产品在市场热销,源自于强大的技术驱动,也离不开“跑步进场”的上市速度。而在竞争激烈的光伏领域,后者显得尤为重要。半年前的这次技改,耗资1.3亿美元,而这样大的技改项目,从项目备案、增资到办理进口设备免表审批等,仅用两个月时间。

依托良好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投资南通10年来,韩华集团已先后10次增资扩股,累计投资南通13.525亿美元,注册资本高达82.5亿人民币。持续“加码”光伏新能源,韩华逐步完善了光伏制造的全球“拼图”,形成了从电池片、组件到光伏发电系统集成的完整产业链,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38亿人民币,跻身世界十大光伏组件制造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