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起拍价格仅100元!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第三次拍卖

日期:2020-05-04    来源:海润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0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由奥特斯维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太阳能科技”)10%的股权将进行第三次拍卖。

据悉,拍卖时间为5月14日,本次起拍价格仅100元!

据了解,本次拍卖为第三次拍卖。前两次拍卖均以流拍告终。

4月10日,奥特斯维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第一次拍卖,起拍价2000万元;4月28日,降价1000万,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第二次拍卖。

企查查信息显示,海润太阳能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5大股东分别为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光伏”)、太仓海润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仓海润”)、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特斯维”)、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海润”)、海润光伏(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上海”),均为“海润系”企业。

不过,除了海润光伏及海润上海的认缴股份出资额到位外,奥特斯维、太仓海润、合肥海润的资金并未实缴到位,实缴出资额为0元。

目前,由奥特斯维、太仓海润、合肥海润分别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份均已展开拍卖。其中太仓海润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拍卖三次,起拍价格从2000万元降至100万元再降至1万元,但仍无人问津;合肥海润持有的海润太阳能科技10%拍卖两次,均流拍。

作为我国最早的光伏公司之一,2004年成立的海润光伏曾跃至光伏制造龙头位置,然而2019年7月5日海润光伏终止上市,股价报收于0.16元/股。昔日光伏巨头,如今旗下公司相继破产拍卖,不禁令人唏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