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随着各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好的进展,光伏市场将恢复活力

日期:2020-04-30    来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30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

4月24日下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译阳应邀参加由澳大利亚智慧能源理事会主办的COVID-19对全球智能能源影响网络研讨会并做演讲。

刘译阳在演讲中介绍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性爆发,尤其是一季度国内疫情高发,光伏企业复产复工受到较大影响。目前,中国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效正在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正在加快恢复,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已取得了重要进展。

受疫情影响,全球光伏市场需求有所下降,从当前疫情发展形势来看,光伏市场在二季度影响会比较大。相信随着各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好的进展,光伏市场将恢复活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