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黑龙江招元杏南79.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8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光伏市场 分布式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黑龙江招元杏南79.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标编号: JITC-2009WS0770)

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大庆市,陈尔图区

一、招标条件

本招元杏南79.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己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55000.0万元,招标人为大庆市红岗区招元杏南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木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79.2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招元杏南79.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招元杏南79.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3亿人民币及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正、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供认证证书复印件)。

(3)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勘察行业甲级资质、咨询行业甲级资信(提供证书复印件)。

(4)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起)至少应具备国内单体16MW及以上光伏(或风电)电站或国内累计不低于20MW的光伏(或风电)电站总承包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工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原件备查).

(5)拟派项目经理担任过至少2个16MW及以上光伏(或风电)工程项目经理,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提供证书和业续证明复印件)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组、接管和冻结,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和未处于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信查询渠道: “信用中国" (提供声明函)

(7)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行贿犯罪记录、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提供证明或承诺函)。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04月28日088302020年05月07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1、所有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可于2020年4月28日至2020年5月7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 30至11: 30或14: 00至17: 00 (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 1)加盖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单位介绍信2)投标人联系方式、开票信息(注明开专票或普票) word版3)电汇底单复印件或扫描件(若采用电汇方式)4)招标人出具的现场踏勘证明。

五、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5月28日10时00分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