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能清洁能源一季度光伏发电量增长66%

日期:2020-04-27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7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京能清洁能源 光伏发电 光伏业务

京能清洁能源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第一季度:受益于北京市2019-2020年度供热季延长16天的相关政策,集团燃气发电及供热分部供热量同比增长约10%;受益于2019年度集团光伏发电业务分部装机容量的增长,集团光伏发电业务分部发电量同比增长约66%。

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第一季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挑战,集团坚定目标不变、力度不减、信心不移的导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疫情防控成果显着,实现了员工零感染。目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主要生产经营整体形势稳中向好。良好的开局为集团2020年全年业绩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