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德国莱茵TUV测评天合光能至尊组件功率达515.8W

日期:2020-04-23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3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TUV测评 光伏组件

2020年4月23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至尊组件已完成权威第三方德国莱茵TUV测评,组件功率高达515.8W。这是天合光能继3月18日宣布至尊组件中试线正式量产,3月27日至尊组件第一个订单正式出货后又一重大突破和里程碑,展示了至尊组件未来无限的潜力和可能性。

天合光能至尊组件已通过德国莱茵TUV光伏组件IEC测试,获得IEC 61215光伏组件性能标准和 IEC 61730光伏组件安全标准两项证书,是业内首批经由权威测试机构认证的超高功率组件产品。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太阳能服务副总裁邹驰骋先生表示:“自天合开始研发超高功率组件,TUV莱茵就参与讨论,在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分享自身经验。天合光能至尊组件通过TUV莱茵全方位的严格测试,功率测评达到515.8W,是行业领先。这充分证明了天合多年积淀的研发和在产业链配套方面的实力。我们祝贺天合在引领行业发展方面的突出成绩,也感佩天合光能的创新精神”。

“至尊系列组件通过将210mm超大硅片、多主栅、三分片、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等多种技术整合及创新,搭建了一个崭新的产品技术平台,展示了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力,非常值得期待”。天合光能副总经理、常务副总裁印荣方表示。“随着产业链的发展及完善特别是玻璃供给能力的完备,在现有5列版型基础上增加一列电池片变为6列,组件功率就可以提升到600W以上。不仅如此,未来随着PERC+技术的产业化,电池转换效率有望达到24%以上,叠加相应的组件设计优化、载荷能力提升及下游安装方式的进步,至尊组件功率将会不断得以提升,这也为光伏组件迭代发展提供了方向和路径,必将进一步推动光伏系统成本及光伏发电LCOE持续下降,加速光伏发电在全球范围的应用。”

关于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7 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包括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业务覆盖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站及系统产品,光伏发电及运维服务、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的开发和销售以及能源云平台运营等。2018 年,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联网品牌,联合国内外优势企业及科研院所,成立天合能源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和新能源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搭建新能源物联网领域研究的创新平台,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建能源物联网生态圈,致力于成为全球智慧能源领域的引领者。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rinasolar.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